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理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理学院  作者:白云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29 09:41:55

点击:

12月25日下午,理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在雁塔校区召开。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解忧主持,111名学院工会会员参加。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工会主席乔宝明同志所作的《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委员葛丹同志所作的《工会经费使用报告》,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选举工作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而后在总监票人曹根牛同志主持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5人、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13人。

学院党委书记孙颜红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会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力,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她代表学院党委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学院工会委员、校“双代会”代表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工会委员对学院工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双代会代表能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业务水平和民主管理能力,密切联系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如实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充分履行双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为推动学校、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选举大会后,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确定了工会委员分工。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