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来源:继教学院  作者:李巧文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29 10:49:11

点击:

12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科技大厦A35教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校团委李琳、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海华、院长代革联、副院长张建奇、张旭东,15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张旭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岳海华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代革联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岳海华做了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五年来的党建、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深入剖析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未来五年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聚心凝力、锐意进取、勤奋工作,为继续教育工作努力奋斗。张旭东同志做了《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建工作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张建奇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建工作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5人。

樊建武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团结的领导班子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上一届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分析现状客观精准、规划未来现实可行。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能够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开拓创新,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独特的贡献,不断提升继续教育的社会服务能力,积极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选举大会后,学院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