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计算机学院举行工会委员会、校“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少博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29 14:55:49

点击:

12月2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工会委员会、校“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未上课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岩介绍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和“双代会”代表提名基本情况。工会主席罗晓霞做《计算机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计算机学院工会经费拨支情况报告》,对本届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对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工会委员黄旭宣读了《计算机学院工会委员会、校“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办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计算机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计算机学院工会经费拨支情况报告》《计算机学院工会委员会、校“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各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相关规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罗晓霞、马继刚、王岩、黄旭、高晋蓉为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罗晓霞为工会主席,马继刚为工会副主席,选举冯爱玲、李占利、罗晓霞、马继刚、张卫国、张小艳、李远成、秦昳为西安科技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次工代会代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