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作者:贺媛阁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31 11:29:50

点击:

12月29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中心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学习会。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钟秉林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文章《建设教育强国,服务发展新格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集体观看了清廉中国微视频《我们的家风》和《长八飞天——专访长征八号总指挥肖耘》。研讨会上,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主任丁正生和基础教育管理中心校长张永和就《总体方案》中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王雪莉表示,《总体方案》既是思想,更是方法。该方案的出台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直属单位党委各单位要深入学习总体方案,严格践行方案中的要求和指标,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