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理学院  作者:行珊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4 16:24:07

点击:

1月13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孙颜红主持。

孙颜红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随后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文件,并要求各系、各支部对文件进行全员深入学习和讨论,务必领会和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和要求。

随后院长李明、副书记高欣及副院长解忧安排了学院近期工作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要点,并要求各系提前谋划“十四五”期间建设与发展,把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