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安全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田园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29 17:41:07

点击:

1月26日,安全科学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军出席,校纪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卫晓君督导,学院班子全体处级党员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明确要求的5个方面重点内容,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的原则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开展相互批评坦诚严肃、直截了当、推心置腹,听取意见的同志均表示虚心接受、主动认领,并将结合下一步的工作生活实际,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整改落实。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校纪委委员通报了2020年度校纪检监察工作接收举报和线索处理情况,并提出了纪检监察工作要求。

邓军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并对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目标定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大步前进。二是要提高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不断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安全学院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三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检视出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巩固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学院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工作。持之以恒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标杆、作表率,不断提高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用事业发展的新高度彰显工作新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