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组织部、工会党支部开启新学期组织生活

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国强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03 09:13:13

点击:

3月2日下午,组织部、工会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启新学期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逐人领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暨2021年工作会精神。

随后,会议研究讨论了支部2021年度学习教育计划,并为两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两名党员重温了入党经历、回忆了入党初心、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通过“过政治生日”政治仪式,支部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切实为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新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