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党史学习进行时】地环学院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

来源:地环学院  作者:韩蕊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08 10:59:01

点击: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团结引领全院女同胞紧跟时代、主动担当、忠诚履职,彰显巾帼风采,地环学院于近日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活动,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学院副院长唐胜利到场祝贺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会上,大家观看了《国家荣光》女界光明—— 向警予先进事迹纪录片;资源勘查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樊婷婷讲述了2020年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抗疫巾帼英雄”李兰娟等先进事迹。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代表学院向全院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她说,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学校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赵雪萍说:“党的历史是发展奋斗的历史,在今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学党史、颂党恩,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持续进步。”大家表示,参加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非常开心,作为一名新时代女性,要努力学好党史。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为教育事业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更好的奋进,为美好的明天作出努力,发挥自己半边天的作用。将紧跟时代步伐,再展巾帼风采,绽放美丽与魅力,在新时代征程中担起新使命、创造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