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党史学习进行中】通信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党员党史教育暨就业座谈会

来源:通信学院  作者:王宁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06 14:56:0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党员党史教育,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毕业设计、就业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6日上午,通信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毕业生党员党史教育暨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建航,本科毕业班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部分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全体与会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就业经历和下一步打算。薛建航在最后的总结讲话时要求毕业生党员制定个人党史学习计划,在毕业前后要坚持学习、传播党史故事;希望考研复考、考公务员的同学认真研判,两手准备;希望暂未就业的同学积极主动就业;希望学生党员带动部分缓就业同学弘扬劳动精神,积极就业,为个人和家庭发展奠定基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