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

来源:理学院  作者:白云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6-21 16:51:25

点击:

6月16日下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实验楼22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颜红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陕西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资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46篇“为什么要驰而不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第47篇“为什么要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第49篇“为什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内容。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和学院实际,从教学目标、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会议还就学院毕业生思想教育、学生就业、本科招生宣传、教师课堂创新大赛、稳定安全及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