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人外学院“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主题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召开

来源:人外学院  作者:付海兰    编辑:静祎   摄影:黄运鹏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6-21 17:13:30

点击: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7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17级辅导员樊杰杰及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铭记初心,勇担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激发责任担当”等主题,回顾大学四年的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热爱与眷恋以及对老师、同学的感激与不舍,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中定会铭记党员身份与入党初心,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永葆党员积极性。

原来名称也丢了

张振中代表学院对全体党员在校期间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学校的关心和嘱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懈奋斗,奋勇前行,争做新时代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为青年,以踏实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担当,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大家能够坚守善良本性,永怀感恩之心,将懂得感恩作为立世做人之基,争做有理想、有情怀、有格调的人,希望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有机会常回“家”看看。

原来名称也丢了

最后,由在樊杰杰的领誓下,所有党员再度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激发了责任担当。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