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建工学院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李大畏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6-21 20:48:09

点击:

6月18日下午,建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畏主持,党委副书记齐垚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党史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学习计划等方面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李大畏对各党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从持续用力深入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会议还对学校近期党建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通报,安排了学校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党内法规制度学习贯彻情况自查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等有关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