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聚焦党代会】安全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刘戈亮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26 09:47:40

点击:

9月23日下午,安全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北院主楼报告厅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9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65名。会议由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园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罗振敏同志介绍了安全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产生过程;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批复》;副院长林海飞同志宣读了《安全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认真听取候选人基本情况后,在总监票人、安全工程系系主任王莉的主持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马砺、王凯、李树刚、杜勇、林海飞、郑学召、罗振敏、蒋林、程方明、舒盼(以姓氏笔画为序)等十名安全学院出席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全部议程。

会议计票期间,杜勇组织与会党员学习并解读了《关于做好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党委会、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并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解读视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