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继教学院  作者:李巧文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27 15:05:41

点击:

9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海华主持,中心组全体党员参加。

岳海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这个“强大精神力量”,不可战胜》《学深悟透“十一个坚持”全面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中心组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党的教育方针、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专题进行了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体会到为了实现“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党的初心和使命,我党在依法治国、教育、民生等各个方面的决心和行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不断把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做好、做强,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积极贡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