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理学院召开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座谈会

来源:理学院  作者:赵明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28 10:45:46

点击:

9月27日下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欣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孙颜红、院长李明、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赵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侯斌刚及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高欣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少数民族学生依次发言,畅谈自己对于民族团结的理解、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对学校学院的意见建议,大家各抒己见,气氛融洽。

孙颜红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把握正确方向,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都应该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四是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每位同学都应该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

李明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少数民族同学,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争做自己家乡建设的主力军,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