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地环学院召开2024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地环学院  作者:地环学院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3-26 16:04:30

点击:

3月25日,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风物长宜放眼量”——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侧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聚集新质生产力 开创学院新局面”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探索党建与业务结合的新思路新方式,不断打造“党建+”品牌活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结合学院实际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在学院党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强与企业、校友的沟通联系,不断提升学院科研能力和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