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离退休党委召开4月份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离退处  作者:曹笑凡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4-11 14:40:23

点击:

4月10日,离退休党委召开4月份支部书记会议,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朱小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李腾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通报了离退休党委各项经费收支情况。朱小霞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和记录标准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各支部起草本支部年度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

李腾龙强调,各支部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进一步落实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功能,探索做好对支部所属的离退休人员的联系和关怀,以“七个有力”为标准,以开展活动为载体,以谈心谈话为方式,以服务社会为目标,每个支部做好支部整改方案,以示范(五星)支部创建目标为参考标准,对照其中关怀与帮扶、作用发挥、民主评议等具体要求做好支部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言讨论了学习内容和具体要求。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