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分享为:

机关党委统战部、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探寻党中央转战陕北路上的印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统战部  作者:翟承旭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4-16 11:58:18

点击:

4月12日至14日,机关党委统战部、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榆林米脂、绥德等地,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探寻党中央转战陕北路上的印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走访了校友企业榆神煤电银河煤业公司,参观了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郝家桥村、中共绥德地委旧址以及三五九旅警备司令部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深刻缅怀革命先辈为民族的事业和人民的解放斗争,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崇高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主动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凝聚统战力量和校友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