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举办2020年庆祝“老年节”暨80周岁退休人员集体祝寿会

来源:离退处  作者:李大畏   编辑:静祎   摄影:姚迪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0-23 11:11:53

点击: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离退处多功能活动室举行庆祝“老年节”暨80周岁退休人员集体祝寿会。校党委书记蒋林、校长来兴平、原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今年年满80周岁的离退休人员及部分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林向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的我校离休干部党支部颁发了奖牌,来兴平代表学校向离退休人员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蒋林和来兴平共同为年满80周岁的离退休人员集体祝寿,为他们戴上幸福吉祥的红围巾并送上鲜花。退休教授王志英代表离退休人员发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感激之情。活动在分享寿桃蛋糕的欢乐氛围中结束。

据悉,今年10月是全国第11个敬老月。学校举办2020年庆祝“老人节”暨80周岁退休人员集体祝寿会是我校敬老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此外,离退处策划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专项活动。前期已开展了“迎国庆 庆中秋”书画及手机摄影网络展、庆祝“老年节”户外游艺活动和健康万步行活动,后期还将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送温暖及社区义诊、观影和网上知识竞赛等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为老人送上关怀和温暖的同时在全校营造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