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在第三方评价中排名持续提升

来源:学科办  作者:学科办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5-14 21:22:28

点击:

5月13日晚,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公布了ESI从2011年1月1日到2021年2月28日的统计数据。高校ESI排名西安科技大学全球排名提升288位,我校工程学学科位列全国高校第157位,全球排名提升119位。此次工程学排名大幅提升,是我校学科内涵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学校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重视基础科学研究工作,以优势学科为引领,坚持“12345”学科发展目标导向,加强政策引导,激励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着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切实推动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为开启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