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21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作者:师资科   编辑:静祎   摄影:姚迪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09 19:56:27

点击:

10月8日下午,2021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来兴平,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人才办、教师发展中心、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和30余名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邓军主持。

优秀教师代表师芸教授、屈孟男教授分别从任教成长经历、教学科研收获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新进教师代表杨帅、王朝棋结合入校工作感悟和体会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当中,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来兴平在讲话中祝贺大家入职西安科技大学开启光荣的人民教师职业生涯。随后,来兴平围绕西安科技大学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做专题辅导报告,他希望新进教师在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之际,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躬身入局,调控思维,有主动融入学校发展的高站位和大格局;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从优秀走向卓越,不断引领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最后,来兴平勉励所有新进教师奋进新征程,确保“十四五”目标落地见效,秉承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西安科技大学稳步发展,共同创造西安科技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