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党委书记蒋林带队赴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学工部  作者:孙再罗 田园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5-19 09:44: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5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林一行赴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问永忠参加活动。

蒋林代表西安科技大学对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以及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等。他表示,受疫情影响,学生就业形势严峻,蒲白矿业作为学生就业的重要行业阵地,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企联动,在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产学研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问永忠对蒋林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安科技大学作为煤炭行业院校,在专业设置上与公司需求高度匹配,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助力公司发展取得更好成绩,公司也将为更多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展现国企担当。

座谈会上,学校学工部、安全学院相关人员分别汇报了学校和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状况,并与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

蒋林一行还参观了“全国煤炭行业红色教育基地”——陕煤集团蒲白党史学习教育“大课堂”,问永忠书记陪同参观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