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电控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电控学院  作者:童康胜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5-19 15:20:50

点击:

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8日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曹明、电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前往西安软件园,走访了西安拓尔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分析了模拟芯片行业发展走势,就校企合作及毕业生招聘事宜提出了需求。曹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电控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认知实习及毕业设计共同培养项目进行深入沟通。随后,学院与两家企业分别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座谈会后,曹明慰问了在两家企业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为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勉励他们把所学知识同企业具体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提高我校毕业生在社会上的美誉度。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