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赴陕西同力重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王晓康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5-19 15:35:45

点击:

5月18日上午,由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黄英维带队,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赴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陕西同力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永、技术管理部部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范翠玲、人力资源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安主函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系统工程师等参加活动。

会上,黄英维对陕西同力重工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本次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的调研目的,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以及本科、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双方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永基于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全面介绍了陕西同力重工有限公司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深化供需对接、共建实践基地、促进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期望以建立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基地为突破,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与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西安科技大学就业基地协议。

会后,王永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厂区。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