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带队参加第二届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国际会议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安全学院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3-05-30 11:11:25

点击:

5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国际会议(The 2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Urban Public Safety and Emergency Rescue)在江苏常州召开。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院长范维澄,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原校长张来斌以及来自法国、美国、德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近500人出席会议。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邓军,安全学院、管理学院师生一行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及相关领域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及其研究的新进展进行报告和交流,安排了13个大会特邀报告、9个大会主题报告,以及93个分论坛报告,大会接收投稿论文120余篇,遴选优秀论文30余篇。邓军教授作了题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与城市安全管理绩效提升》的大会特邀报告,安全学院田水承教授、康付如博士,管理学院田方圆博士,硕博研究生曹东强、张珊珊、李楠分别作了分论坛报告。

据悉,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国际会议是常州大学主办的连续性国际会议,旨在探索交流安全学科中的前沿科学理论,研讨有关城市公共安全治理与应急管理能力的发展理念,分析学科发展的新趋势。本次会议的举办,对于推动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及相关领域科学技术发展,扩大国际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