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直属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  作者:赵蕾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3-22 14:14:10

点击:

3月21日上午,直属单位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2024年直属单位党委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直属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副校长黄英维到会指导。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期刊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实施七大工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聚焦新质生产力,推动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英维充分肯定了直属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学习会的开展情况。黄英维指出,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创新是核心要素,基础和先导靠教育。高校是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的核心,服务新质生产力发展大有可为、责无旁贷。直属单位各部门应结合工作实际,守正创新,一体推进。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和要求,深刻思考在服务新质生产力发展中,高校要做什么、如何做;要聚焦学校“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一以贯之推动直属单位各部门工作有效落实;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坚守纪律红线,全力以赴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