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凝心聚力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学校召开教务办主任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招办)  作者:任莹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3-25 09:25:43

点击:

3月21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主题为“凝心聚力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的教务办主任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张传伟主持,各学院(部)教务办主任、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

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和掌握学校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倾听学院一线教务工作者声音,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学院教务办主任对学院二级教学管理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针对不同专业特点的教学任务落实、教材管理、考试管理、实践教学管理、第二学位、毕业论文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会的教务处各分管处长及各科室人员针对教务办主任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思路。教务处负责人表示,要将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并反馈给相关部门落实解决。今后将继续发扬团结合作、兢兢业业的优良传统,开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理教学各环节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教学管理工作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张传伟对教务办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学校确定的“高质量发展年”,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强优势创特色,攻弱项补短板,围绕学术型人才培养转型开展科教融汇、产教融合。深化教学改革,做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是立校之本、强校之基,教务办主任是教学管理工作的执行者,教学质量保障的实施者,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的服务者,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搭建良好交流平台,大家凝聚智慧建言献策,提高两级管理成效,推动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