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图书馆  作者:祝少辉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3-27 10:44:12

点击:

3月26日上午,副校长张传伟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图书馆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图书馆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从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读者服务、智慧服务、空间服务、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安全管理等八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

张传伟强调,图书馆是学校文化育人的重要场所,在做好文献资源建设、信息查询、读者借阅等基本服务的同时,应不断提升职工业务技能,做好管理育人;整体规划,改善软硬件设施,做好环境育人;端正工作态度,以读者为中心,做好服务育人。图书馆要守正创新,跟随新时代要求,借助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积极打造未来学习空间,努力做到服务个性化、管理高效化。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