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我校教师张萌获评“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优秀学员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波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0-22 15:12:45

点击:

近日,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对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等31个优秀供稿单位,贺丹等31名优秀管理员、通讯员,车轩等105名优秀学员进行通报表扬。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张萌同志获评优秀学员。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广大干部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升华政治境界、增强干事本领的掌中宝,希望全校共产党员向受表彰的优秀学员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强化理论学习,形成勤学、乐学、好学的良好氛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