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点滴力量汇聚抗击疫情强大合力

来源:统战部  作者:翟承旭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1-11 14:13:50

点击: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和学校持续增大的疫情防控压力,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各自优势,捐款捐物,各尽所能,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各条战线。

民革党员王琛在圆满完成了为市内封控小区考生提供点对点接考和送考任务后,坚持留在临潼校区防疫一线,继续承担部门日常工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工会干部,他时刻关心临潼校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基层干部的日常需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传递工会温暖。

民革党员王琛在骊山校园开展消杀工作

民盟盟员童军主动加入家属区志愿者队伍,积极投入到值守管控、核酸检测、防疫和生活物资转运发放等各项服务工作中。面对学校年终各项财务工作,盟员王静克服困难,在全市实行封控管理前到达骊山校园,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正常运行提供强有力的财务保障。

民盟盟员童军(右一)在南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民进副主委王伟峰向安全学院捐赠84消毒液150瓶,医用口罩6000个,有力支援了北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民进会员王伟峰向安全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九三学社副主委张婉荣作为退休医务人员,坚守在北院疫情防控一线,克服医护人员不足的困难,主动承担医务室值班工作。九三学社社员张少元自疫情开始以来,在学校家属院从事上门登记摸清核酸人数、组织核酸检测、配送物资、门禁值守等志愿服务工作。

九三学社社员张少元参加家属区志愿服务工作

无党派人士孙强通过西安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赠2000元。

无党派人士孙强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基金

此外,学校还有党外知识分子默默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坚持不留姓名。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匿名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捐

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将始终秉持与党同心、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念,积极响应省知联会的倡议和学校的号召,众志成城、携手同心,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