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档案馆获2021年度中国煤炭行业档案管理优秀论文

来源:档案馆  作者:张峻山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1-11 18:25:45

点击: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文,对遴选出的111篇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我校档案馆张志鹏同志撰写的《大数据背景下档案工作人员职业倦怠与对策分析》和张峻山同志撰写的《企事业单位数字档案的安全问题与保护策略研究》获得二等奖,李瑞同志撰写的《大数据环境下档案资源工作方式研究》获得三等奖。

据悉,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贯彻《“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总结全国煤炭行业档案管理的经验,在全国煤炭行业举行了高水平的对行业档案管理具有一定指导意义的论文征集活动,此次获奖论文均为近年来煤炭行业管理的热点、重点和档案学术前沿问题的探讨与研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