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杨浩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10 16:41:46

点击:

11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维参加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正处级组织员、工会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科级干部及2022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和新进人才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黄英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览全局、高屋建瓴,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总揽全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迅速开展学习,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三是要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严格落实“讲政治、勤学习、为师生、勇担当、善攻坚、重实效、严自律”七项措施,把“为师生”作为落脚点,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要以新的奋斗展现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开启新的征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