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能源学院举办“十四五”矿业工程“一流学科”方案论证会

来源:能源学院  作者:李季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5-20 15:30:16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5月17日,矿业工程学科在雁塔校区北院能源学院采矿楼举办了“十四五”矿业工程“一流学科”方案论证会。能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能源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化工学院相关学科带头人等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能源学院院长、矿业工程学科一级带头人柴敬教授主持。

能源学院主管学科建设的副院长邵小平就《西安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科“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制定思路和编写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方案编制情况介绍后,结合矿业工程学科“十三五”发展规划完成情况,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柴敬代表矿业工程学科对《西安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科“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意见建议提出修改要求。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