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电控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家打磨会

来源:电控学院  作者:昝宏洋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17 09:21:17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为备战学校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电控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组织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家打磨会,邀请侯媛彬教授、郭长立教授、李曼教授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华,院长刘树林,副院长寇发荣、潘红光、青年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由寇发荣主持。

寇发荣介绍了学院参赛教师前期准备情况。5名参赛教师在规定时间内,从课程分析、创新设计、课程思政、课程考核评价、创新实施效果等方面,展示了参赛课程的教学创新设计及教学过程中的创新点等。专家们从学情分析、教学设计、创新点凝练、课程特色、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参赛教师纷纷表示将按照专家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积极完善参赛作品,力争在校级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打磨会的举行,为参加校赛教师提供了“以赛促教,教学相长”的展示平台,也为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培养提供了“以赛促学,寻找差距”的学习机会。学院将持续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创新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强化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促进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