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学校举办“学工论坛”第三十九讲

来源:学工部  作者:学工部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4-10 09:30:33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4月8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学工论坛”第三十九讲。西安邮电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教授受邀担任主讲人。全体学工干部参加,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李天龙教授分享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历,从社会科学研究基本概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辅导员研究专项介绍、社科基金项目论证、社科项目申报要点等方面,介绍了社会科学项目的基本研究方法、研究设计和研究实施,重点对选题原则、成果积累、项目论证和申报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对我校学工干部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前沿和工作现实需要申报省部级以上社科项目提供了理论与实践指导。

报告会后,李天龙教授还对意向申报2024年教育部人文社科辅导员研究专项老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指导。下一步,学工部将继续邀请相关专家对项目申报书质量进行提升。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