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汤超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4-11 13:55:46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4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副院长张铭钟教授、原理教研室主任何江新教授和史纲教研室主任孙赫指导,教研室全体无课老师参加。

备课会就本学期该课程进展情况、教学实践环节和期末考试安排进行了通报。张少元针对23版教材第五章内容的逻辑、教材内容案例支撑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周澜就整个课程的逻辑主线以及如何引起学生兴趣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魏东风从立德树人、如何认识该课程的角度展开了深入分析。在三位老师进行主题分享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会议气氛热烈。最后,张铭钟教授进行了思政课教学经验分享,并对本次集体备课会进行了总结,对教研室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本次集体备课会为该课程授课奠定了基础、解答了疑惑、提升了质量,促进了思政课内涵式发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