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Daniil Yurchenko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韩江平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4-15 09:48:18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4月11日上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DaniilYurchenko教授应邀到我校雁塔校区为机械工程师生做了题为《振动碰撞非线性能量汇的动态特性》的学术报告。机械学院张旭辉教授、毛清华教授、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和研究生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毛清华主持。

毛清华代表学院对Daniil Yurchenko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特色以及科研实力。报告会后,毛清华向Daniil Yurchenko教授颁发了机械学院客座教授聘书,以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和国际化交流,共同促进学院科研和国际交流迈上新台阶,为培养更多视野广阔、创新能力强的优秀机械工程人才夯实基础。

Daniil Yurchenko教授的报告,阐述了非线性和随机动力学控制理论,振动、稳定性和分叉分析等前沿领域的研究进展,重点介绍了振动碰撞非线性能量汇的研究进展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报告结束后,Daniil Yurchenko教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分享学术经验和治学方法。Daniil Yurchenko教授深厚学术造诣和严谨治学态度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