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西安市第八中学2021届高三毕业班师生及家长代表赴我校研学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机械学院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6-18 16:57:42

点击:

6月17日,受我校邀请,西安市第八中学副校长耿箖带队,高三年级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共120人赴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展研学活动。学校招生办李磊主任、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金来、党委副书记尹弘、副院长赵栓峰,智能制造系主任杨满芝、对外交流办主任徐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张金来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李磊介绍了学校近年的招生工作开展情况。耿箖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谢意并就今后资源共享,进一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出建议。座谈会后,西安八中师生及家长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观看了西安科技大学宣传片,聆听了科普报告及招生政策解读,感受了我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拓展前期与西安八中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增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生源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新闻